高州师范学院多媒体教室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0-11-02浏览次数:694

 

一、保持室内整洁,严禁在室内吸烟、吃东西、随地吐痰和乱扔杂物。保持室内安静,不准大声喧哗。

二、凡使用多媒体教室进行教学的教师,事先需要熟悉设备的性能并掌握其操作规程,严格按规定操作。课后做好课室使用记录。

三、不随意更改、删除他人软件和文件等信息;不要将有病毒的磁盘和违禁软件带入多媒体教室使用;使用电脑时,尽量避免建立过多的文件或目录,下课时删除无保留意义的文件或目录;严禁上传或下载与教学无关的内容。投影机长时间不用或课堂结束时,则应及时用关闭。若投影机已关机,则必须等待5分钟后方能重开。

四、任课教师需要放映录像或影碟时,请至少提前两天与值班管理员联系,填写音像放映通知单,管理员按通知单要求做好放映准备工作;任课教师不得将音视频教学资料带出课室私自保管。

六、为了电教设备的安全,延长电教设备的使用寿命,多媒体教学平台实行封闭式管理,有课时开放,无课时不开放;在非上课期间,需要使用多媒体教学平台的人员向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申请。

七、学校各单位或学生社团需要在节假日和寒暑假等非教学时间使用电教课室,必须提前向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办理审批手续,教育信息技术中心有权制止不健康的、非法的活动在电教课室进行。

八、上课时如遇设备不能正常使用或其它特殊情况需要应急处理的(如:有冒烟、焦味的,应先切断电源),请及时与值班管理员联系,妥善处理。

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2010828

茂名校区

高州校区

  • 教网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