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宿舍使用网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2浏览次数:879

 

为了更好维护同学们的利益,保证学校校园网的正常运行,现补充以下规定。

一、根据学校的规定,学校校园网宿舍区禁止使用路由器(即一个账号多人使用),如发现有宿舍使用路由器的,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将收缴路由器并上报学校,由学校根据学校的规定进行处分,同时对使用路由器的宿舍发现网络故障时也不给予处理。

二、学生宿舍的网络如发现故障可以先行上高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页(http://www.gdgzsf.cn/XiFile/Djwg/index.asp

选择“故障报修”进入校园网报修系统,即可进入“校园网故障报故障系统”,在填写故障表时应该先看本系统页面上的“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如能自己解决的可自己解决故障,不能解决故障的请先确认是何故障再详细填写报修表)。

三、对于有网络故障的宿舍教育信息中心将安排人员在两个工作日内处理,一般时间是下午4:30——5:30,请确保有需要维修的宿舍安排人员在宿舍等候,对部分比较难处理的故障也将在两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四、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将不定期派工作人员到宿舍检查是否有宿舍使用路由器,一经发现马上没收并上报学校处理。

五、根据学校的管理规定,学生严禁在宿舍内使用私自拉其他电信运营商提供的上网服务。

                高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2011226

茂名校区

高州校区

  • 教网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