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启用EDU域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09

了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文件精神,适应教育信息化发展新趋势,我校于20205申请接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称教育网),目前我校教育网域名已经通过了教育域名管理机构批准备案和安全测试,现在正式启用教育行业专属edu域名——gdpnc.edu.cnedu域名是互联网的通用顶级域名之一,主要供教育行政部门、大专院校等相关教育机构使用。该域名的成功申请与备案,对明确我校公立办学性质、推动我校招生宣传、防范“虚假网站”盗名有着积极的作用。

我校原网域名(gdpnc.cn)与招生网(zs.gdpnc.cn),为便于社会用户访问,继续保留与教育网域名并行使用一段时间,但今后学校今后将会统一使用教育网域名各二级单位均采用教育网域名原域名已停用,具体网址如下: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利用教育网新域名访问校园网站,并互相转告推广宣传。在使用新域名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联系。

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2020721



茂名校区

高州校区

  • 教网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