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信中心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58

教信中心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工作会议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21日下午,我中心在茂名校区名师工作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教信中心主任梁树杰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深入“党史教育”主题教育学习,要求中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党建思政工作的首要任务。要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严格遵守部门纪律,规范管理制度,提高部门的服务意识,以良好的态度去服务师生,做好全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其次,会议中强调了思想、纪律教育学习,要求每位教师要端正工作态度,积极工作,有责任心,有担当,不抱有侥幸心理,不拖学校发展的后腿。

会议最后进行了年度考核,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工作者,科室投票,个人述职,部门测评等一系列的工作。

本次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与学校信息化建设、个人业务水平、学科教学等相结合,为中心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茂名校区

高州校区

  • 教网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