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网中心开展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127

为顺利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以及加强党史学习教育。827日下午,我中心在茂名校区名师工作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网中心主任张萍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新进员工做自我介绍,而后简单相互认识介绍。

会议开始,首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中心人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是党史教育的核心内容;积极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紧密团结在学校党政周围,按照学校的指定方向来工作,继续以党史教育活动成效来指导我中心日常工作。

其次,会议中强调了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要求中心人员要端正工作态度,保证高度的责任心,要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注意工作方法,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主任阐述了接下来开学要做的几项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负责完成相应本职工作。

本次会议围绕新学期工作部署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要求所有中心人员团结一致,共同完成各项工作,开创部门工作新局面。


茂名校区

高州校区

  • 教网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