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运动人生 快乐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气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2-02-10浏览次数:267

为丰富第四党支部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体素质,通过运动体现竞争与协作的意识,展现团结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团结,凝聚人心,共建和谐,进一步加强支部间的联系和交流。202229日下午,直属机关第四党支部在茂名校区排球场开展了运动人生 快乐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选择了充满趣味的排球比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举行的活动。

比赛中大家按比赛规则进行记分,5人一组轮转换位。垫球,接发球,接扣球;托球,一传,二传,扣杀;拦网,强攻,快攻……

  

气排球比赛现场画面↑

比赛的项目突出体现了字,让教职员工玩得开心,师生看得开心。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通过相互间协作,大家相互鼓励,奋力拼搏,展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共同完成各项比赛。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通过比赛直观地体会到了党组织团体的力量,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茂名校区

高州校区

  • 教网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