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网中心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59

临近假期,由于疫情原因,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于20227131500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部署假期工作安排,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网中心主任张萍同志主持。

会上,张萍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大意义,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加强历史文化保护和传承。

接着,张萍同志阐述中心教职工2021-2022学期暑假工作安排情况,其中包括做好教职工暑假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值班人员每天通过“钉钉”签到,必须到岗巡查,做好值班登记,对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理,并及时如实在群汇报;暑假网络管理服务与运维保障工作;信息化平台部署建设工作;做好教学设备、网络设备、广播系统设备、视频监控设备等设备维护保养工作,确保各类设备在下学期829日开学时正常运行。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暑假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通知,大家将会各司其职,全力以赴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暑期工作任务。

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会议现场画面↑

茂名校区

高州校区

  • 教网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