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网中心开展国庆假期工作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7

为做好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和重点工作的通知,本部门于9月29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高州校区办公室,930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茂名校区部门会议室,分批次召开关于国庆假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教网中心主任张萍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萍同志首先要求参会人员学习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在微信服务号中发布的“广茂幼师致家长的一封信”推文,要求本部门全体人员支持学校一切工作,国庆假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共同营造安全愉快、祥和充实的良好校园。

会议指出,囯庆假期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维护校园网络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要求参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领导班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网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就抓好落实工作,张萍同志部署安排部门工作人员黄旭彬、张金霜、吴益添、韦靖宏、陈家辉负责国庆假期网络安全工作。并依据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张萍同志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国庆假期及前后维护网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网络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履行网络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要科学、精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落实返校审批、进入校园查验以及定期核酸检测等;三是切实强化各项保障措施,筑牢网络安全稳定工作防线。国庆假期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履行好带班、值班岗位职责。

本次会议围绕国庆假期网络安全职责与疫情防控要求,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职责,确保学校度过安全、健康、祥和的国庆假期。

张萍主任在高州校区部署国庆假期工作现场画面↑

张萍主任在茂名校区部署国庆假期工作现场画面↑


茂名校区

高州校区

  • 教网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