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网中心召开2023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部门全体成员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确保学校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以及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310日下午三点,我中心在茂名校区部门办公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总结上学年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下学年的重点工作。本次会议由教网中心主任张萍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萍同志首先传达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学习精神。并要求全体员工将主题教育与部门工作开展结合起来

其次,会议中强调了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要求中心人员要端正工作态度,保证高度的责任心,要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注意工作方法,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并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2023年下学期工作具体思路进行了汇报,进一步明确了队伍职责分工,不断提升部门良好形象,继续做好技术支持保障工作。

会议最后张萍同志阐述了接下来开学要做的几项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负责完成相应本职工作。

本次会议围绕新学期工作部署及“师德师风建设”主题,要求所有中心人员团结一致,共同完成各项工作,开创部门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茂名校区

高州校区

  • 教网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