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网中心召开2023年秋季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4

 202396日下午三点,我中心在茂名校区部门办公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网中心主任张萍同志主持,部门除外出读书同事,其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中心2023年上学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23年下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分工。

会上,张主任首先对中心2023年上半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暑假期间,中心工作按计划顺利进行,各项业务系统运行平稳,对暑假期间坚守岗位同事的辛苦付出给与高度肯定。

随后他对中心新学期的工作做出整体部署,目前为确保学校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更好的迎接新生报到以及各项考试任务,张主任明确了新学期部门全体成员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群策群力,团结协作,保质保量的完成2023年下学期的各项工作。

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全力做好学校教教育教学的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现场↑

茂名校区

高州校区

  • 教网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