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网中心召开2024上半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部门全体成员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确保学校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以及学习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的深入开展。我中心在茂名校区部门办公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总结上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本次会议由教网中心主任张萍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萍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总书记主题教育指导精神。并要求全体员工将主题教育与部门工作开展结合起来。

教网中心主任张萍同志传达中央总书记主题教育指导精神↑

其次,张萍同志总结上一学期的各项工作,他表示在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协调配合下,圆满的完成了学校安排部署的各项部门工作,保障了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对每位教职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同时,张萍同志强调了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要求中心人员要端正工作态度,保证高度的责任心,要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注意工作方法,共同做好新学期的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教网中心副主任黄旭彬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他指出在假期期间完成了办公室的检修等工作,保障了学校教学设施的安全。此外,他对2024年新学期伊始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每项任务落实到个人,并进一步明确了队伍职责分工,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负责完成相应本职工作。黄旭彬同志强调部门所有教职员工需不断提升部门良好形象,继续做好技术支持保障工作。

本次会议围绕新学期工作部署及学习中央总书记主题教育指导精神,教网中心所有教职员工将团结一致,共同完成各项工作,开创部门工作新局面。

张萍同志主持2024上半年新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议↑


茂名校区

高州校区

  • 教网中心微信公众号